Indefinite story 335

全世界都能伤心,只有你不行。
你曾说明了,你很讨厌他们。
讨厌他们让你曾经失去这么多。
失去了你那高傲自大的信心
就算你自己有多好也已经是曾经了。
现在的你完全不比不上,纯粹只能当配角
你苦练多练的一切,因为你的懒散都完了。

但有谁知道我到现在一提起,我还是很痛。
我比谁都放不下,比谁都难过。
因为那时我真的放心思在里,已经练完美了。
那一天, 在那一句话时我的手握紧的她的手瞬间像失了力慢慢的放开。
像失了魂, 忍不住流泪
承受不住的心,就痛哭了。
那几天的我很糟,天天哭泣。
谁都不敢提那件事,但我心里但现在还是会哭。。

现在的你,只是嫉妒她们能比你好。。
你再也不是他们心中的完美。
早被取代了。。
我还是觉得我不能像以前一样了。
再也做不到了,再也跳不好了。。

Comments

Popular Posts